Unrecognizable Girl Holding Pink Ribbon Over White Background, Cropped

各位親愛的社區民眾

在這段時間裡;醫院管制或許讓您感覺有些麻煩,準備口罩、健保卡排隊等候量體溫、查詢接觸史的同時,
請看看 24 小時幫我們守護大門的工作人員,為的是讓您以及全體工作人員放心就診及工作、安心回家;
從量測體溫、詢問旅遊史、插卡、一一叮嚀酒精消毒…步驟如此繁瑣,卻不敢有一絲懈怠,

【守護大門守護您】

從 l 月 21 號疫情擴散開始,您知道我們做了些做什麼嗎?

由防疫指揮小組不眠不休帶領全體醫療主管、單位主管、感染管制小組等一起戰戰兢兢投入抗疫而奮戰,開會制定防疫措施,緊急安排檢疫站,設計進出動線,防疫人員排班及流程設定,防護措施…等;期待能夠安然度過此疫,為本院團隊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就診民眾打造一個安全環境! 

我們制定防疫守則如下:

一、一致性遵守醫療院內相關感染管制程序,落實健康管理,包含每日的健康含體溫監測計畫,旅遊史調查、T.O.C.C的調查造冊,並且制定異常的追蹤調查,同時工作時必須配戴口罩,出入產開刀房、嬰兒室等特殊單位,要穿著個人防護裝備。

二、避免醫院內出現交叉感染,同時制定餵奶時間及探嬰探時間限制、訪客人數和陪病者人數

三、對醫院的所有外包人員進出醫院,比照本院工作同仁嚴格管控要求,加強疫情防護。

四、限制醫院服務的工作人員,不論部門、職別或外包單位,如果是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為旅遊警告地區禁止前往,第一級旅遊注意地區或第二級旅遊警示地區暫緩前往(這些限制都包含在這些地區地區的轉機。)

不論以上或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仍然十分小心謹慎,期待和大家努力堅決恪守社區感染的防線,一起將傷害、防禦漏洞降至最低。並配合疾管局疫情公告隨時調整因應。

此時此刻,請您跟著我們一起做到兩件事

 1.把做好個人健康控管及防疫措施,手部清潔,戴上口罩就不要碰觸或拉下、也不要有揉眼、鼻等危險動作。 

2.如實告知健康史、旅遊史及接觸史。

也誠心邀請您

經過大門口時~

謝謝警衛大哥和所有檢疫站的值班工作人員,給他們一個

他們擔任第一線英雄→24 小時盡心竭力;才能讓醫院防禦防疫滴水不漏,大家才能放心就診。 
四季台安醫院防疫指揮小組 暨 全體工作同仁 願與全民共同維護社區健康安全